文盲。上限很低,下线没有。
家庭伦理剧爱好者,低等脑子欣赏不来高级趣味。

予你爱的花束·其三·大和守安定的场合

 ※ lofter除草。取材自“某人”的本丸。审神者和刀都不是我的。

 ※ 非乙女向,无CP,审神者有私设。前篇《那些年的喜欢和爱·大和守安定的场合》后续。





好——的,这样就行了吧!


突击采访果然还是不太习惯,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先暂停——你说不能?但是之前也没让我们做准备,突然提出这个要求,我们也很难办啊。给我半个小时就好,我去跟他们商量一下就来……欸你说什么?太靠近屏幕了看不到我的脸?这么重要的事请一开始就说明好吗!


这个距离可以了吗?看你的表情,不会又在打什么坏心眼的主意吧。你问初次见面时那个彬彬有礼的我去哪了,有关这个问题我才是比较有发言权的一方,你暴露本性后很难让人尊敬起来……等等,现在不是还在录像吗,你快把手里的东西放下,不要朝我这里扔过来!


顺带一提,上面那段在发给主之前一定要剪掉,否则下个月你就别想再踏进这道门了哦。说什么呢,这只是互利共赢的友好协商而已,才不是什么威胁对吧。


准备好了,随时都可以开始。


主,那边的事情已经办完了吗,如果不是太忙的话,最近有时间可以回来看看吗,我们都很担心你。以前你的身体就一直不太好,最近有没有生病,太掉以轻心是很危险的。天气开始转凉了,注意保重身体,着凉的话请记得按时吃药。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,也要留心照顾自己。


前段时间狐之助到这里组织我们去秋游了。说是郊游,实际上也就是把我们集中带到一片野地里追兔子,抓到一只就可以拿去找他换一袋月见团子,吃不完的月见团子还可以带回来当零食。


无论规则还是内容都实在太过让人摸不着头脑,于是我决定在他们漫山遍野追兔子期间独自找狐之助了解一下情况——你那是什么眼神,我可以向主保证,绝对没有采取任何强制手段,我们双方是在自觉自愿的基础上交流情报的,待会这段也记得删掉——最终得知,事实是他们在运输过程中翻了车,好几车兔子都跑到野地里躲起来,只得找我们提供义务劳动。


……你肯定也想知道,运送那么多兔子到底有什么用,不过有关这一点他倒是一个字也没说。送的月见团子挺好吃的,所以我们也就懒得追究了。五虎退把他的那份留了几个给你,说哥哥教育过他们,好吃的东西要和主上一起分享。要是你回来得早,也许还能赶上。


今年的夏日祭还没开始,明明已经快要入秋了。他们从很早以前就开始做准备,想要等你回来再举办一场比之前每一年都要热闹的祭典,你一定会喜欢的——惊喜提前说出来就达不到预期效果了?你的要求还真多欸……那行吧,上面那句话也删掉。话说是不是内存不够了,我怎么觉得动不动就被你打断——


不过作为补偿,我们也预先举办了一次小型的花火大会。那家伙是第一次参加类似的场合,不过他绑的腰带结还是一如既往的大受好评,还真是让人有点不爽。刚到本丸不久的新同伴也有一起来,大家都玩得很高兴。


这些照片是那时候拍的,一页页翻过来应该会看得清楚一点?主要是一期先生和堀川的功劳,大家一致认为他们拍得很好,有几张还被拿走收藏了,你想看可以问他们要。另外一期先生当晚直接用完了一卷胶卷,被长谷部先生追在身后念叨了好几天,直到博多打开私藏的小金库用小判堵上他的嘴才罢休。


……一个人不知不觉说了好多,都是些无关紧要的小事,不会让你觉得无聊吧?和泉守和堀川也想来和你说几句话,我这就把位置腾出来——等一下!和泉守不要挤!也不要把脸凑到镜头前面!贴那么近主只能看到你的鼻孔!堀川你们坐这就行,那个设备正在录像,你们只要把想要对主说的话直接说出来,那个人会帮我们转交给主的。


最后还有一句话,能不能稍微再等我一下,只要一分钟就好。


我们都在这里。能早点回来就好了。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不会长猫的草稿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