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盲。上限很低,下线没有。
家庭伦理剧爱好者,低等脑子欣赏不来高级趣味。

予你爱的花束·其四·压切长谷部的场合

 ※ lofter除草。取材自“某人”的本丸。审神者和刀都不是我的。

 ※ CP:压切长谷部X女审神者,交往前提,审神者有私设。甜度过高预警。




“这两天我有事出去一趟,很快就回来。”


双手环抱着的身体明显僵硬了一下,审神者把脸埋到他胸前,撒娇似的蹭了蹭,没有再说话。白衬衫被他仔细地清洗上浆,熨得笔挺有形,她还是能从中闻到一丝他的味道。她说过不太适应他极化后的那身装备,因此凡是在她面前,他始终好整以暇地穿着这副初始衣装。


抚摸着她头顶的那只手并没有因为发言内容而停下动作,一如既往地让她感到安心。未等她随心抛出的球触及地面,他就已经将其稳稳接在手中。


然而内心随即又生出些许不满,如此四平八稳的反应与她的期待并不完全一致。时隔多日回归本丸,面对特地守在门前迎接自己的近侍,第一时间说出这番话,不能不说没有抱着其他更隐秘的心思。


或许是多少觉着未免太过无理取闹,她并没有像过去那样理直气壮地撒娇,而是继续贴在他胸前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表情,压低声音瓮声瓮气地开了口。


“也不问我接下来要去哪,长谷部还真是冷淡。”


揽着腰的另一只手稍稍加重了力道。她不敢抬头与近侍兼恋人的付丧神对视,也就无法验证这句话在对方身上收获的实际效果。但一/时兴起对他耍赖的结果不是又一次引火烧身。想到这,她有些心虚地试图收回还停留在他腰间的手臂,从那个怀抱里挣脱出来。沉迷温柔乡的时间一长,她就像失足坠入酒缸,整个人都变得醉醺醺轻飘飘的。


如她所料,没能挣得开。压切长谷部朝她的方向倾下身子,原本爱抚着她头发的那只手顺着发丝一路下滑至脊背:“若您不想跟我说,那我不问便是。”


付丧神掌心异乎寻常的热度,透过夏衣薄薄的布料传递到她身上。无意间投下的火种已然形成燎原之势,灼灼火光直逼到眼前,下一秒随时可能葬身于焚身的烈焰。喉咙像是被蒸干了水分,发不出任何声音,两颊也不受控制地发烫起来。


“如果是您要我等待的话,我将一直等下去。”


明明是早就习以为常的台词,一旦搭配伏在耳边柔声细语这种行为,杀伤力瞬时就飙升了几个数量级。玄关的格子门抵住后背,向她暗示了已经无路可退的事实。她不得不抬头望着近侍,倒映在他眼眸深处的自己俨然一只被逼入绝境的小兽,而他就是布下天罗地网只待她踏入陷阱的猎手。


“你再这么没有危机感,说不定下次我就不回来了。”她举拳捶了捶他的胸口,鼓着脸哼出一声。修行归来的压切长谷部万般皆好,只有这一点让她不时生闷气。不同于原先凡事都削尖了脑袋抢着出头露脸,而是处处摆出一副气定神闲不与人争的正宫姿态,反而使得她忍不住怀念起当初他吃醋置气的模样。


压切长谷部抓住审神者的手,将她的手完全包覆在掌中,轻轻挠了挠她的手心。审神者一愣,随即会过意来,红着脸撇过脸去不看他,报复似的握紧了他的指尖。他无声地笑了笑,就像解纽扣般一根一根松开审神者虚握成拳的手指。做完这些后,他除下自己的手套,贴上审神者的手掌,与她十指相扣。


“因为我知道,您一定还会来找我。”


他的眸子闪了闪,她想起春夏之交盛开在河岸两侧的藤花,暗紫色花冠宛如成千上万迁移飞行的蝶群,朝她沉沉地压过来。


“主,欢迎回来。您不在时,在下也一直守护着本丸。”

评论
热度(8)

© 不会长猫的草稿箱 | Powered by LOFTER